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人事室
歡迎光臨大華技術學院人事室
人會總管理系統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國立臺北大學謹訂於中華民國102年11月15日(星期五)舉辦教育部102年度公民核心能力養成教師研習營,敬請轉知 貴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 本校接受教育部公民核心能力推廣計畫辦公室委託,辦理102年度公民核心能力養成教師研習營。
二、 計畫目標:倫理、民主、科學、媒體、美學是現代公民不可或缺的重要素養,在全球化的21世紀,人們每天觸及的事件、生活瑣事都和全球文化息息相關,跨領域的衝擊在每個社會的不同角落持續進行著,在這樣的氛圍中,除了本身的專業外,若能增加不同學科的知識並學習不同的思考方式,對於培養新一代公民跨領域的思辨能力是必要的。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故希冀透過第一線的教師,在經過咖啡圓桌會議的深度辯論中,能夠更加了解倫理、科學、民主、媒體、美學等五大核心素養,除此之外,亦邀請專家學者針對「大學教育與公民核心能力養成」、「專業與通識的融通」等議題進行演講,藉以培養教師的教學深度、提升教學品質。
三、 研習時間:102年11月15日(星期五)
四、 研習地點:國立臺北大學(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公共事務學院演講廳(119室)
五、 報名作業:
   (一)區域範圍:新竹(含)以北。(得包括宜蘭、花蓮)
   (二)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3.11.1(五)
   (三)參加對象:開放區域內一般大學暨技專校院專業課程及通識課程之專兼任教師報名參加。
   (四)採網路報名,活動網址如下:http://web.ntpu.edu.tw/~kswang/102TRC/index.html。
   (五)依據各校報名學員資格及教育部相關規定,由本單位確定與會名單。
   1、學員以120名為原則,各區各場次學員不得重複。
   2、單一校院學員每場次以不超過超10人為原則,但報名人數若不足120人時不在此限。
六、 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全程參與者頒予研習證書。
七、 為響應環保,現場不提供紙杯,請自備環保杯。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